Elenros.

你好,我是桦眠。常年混迹欧美圈,尤其热爱中土和星战。精神状态并不稳定的足球狗,主队是阿根廷(三星夺冠版)/西班牙(正在成长版)/巴塞罗那(坏事做尽咬牙切齿版)。
遇见梅西是我一生的幸运,永远爱他。

我说为什么第一次见到塞尔吉奥拉莫斯这个名字就觉得这么眼熟

原来是因为在精灵宝钻里见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宝钻:“魔苟斯随即发出一声恐怖的大吼,吼声在群山中回荡,那片地区因而得名拉莫斯(‘大回声’)——他那声大吼的回音从此留在该处,倘若有人在那地大声喊叫,便会把它们唤醒,使那片大海与山峦间的荒地充满痛苦的喧哗之声。魔苟斯在那一刻发出的吼声,是北方世界有史以来最响亮也最可怕的声音。群山震动,大地颤抖,岩石纷纷崩裂坠落……”

塞尔吉奥·渣团带刀后卫·铁血纹身大汉·拉莫斯:……你怕是没感受过来自你水爷的怒吼🙃(puta!)

(中土和蹴鞠的重名我记得都还有……不过一时想不起来了……想起来再补😂😂😂)

(两边tag都打了,如果不合适一定告诉我删啊!)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