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ros.

你好,我是桦眠。常年混迹欧美圈,尤其热爱中土和星战。精神状态并不稳定的足球狗,主队是阿根廷(三星夺冠版)/西班牙(正在成长版)/巴塞罗那(坏事做尽咬牙切齿版)。
遇见梅西是我一生的幸运,永远爱他。

帅啊!!!

关于板鸭传:超乎想象的厚!还送了4个书签!我拿到了卡西、托妞、阿拉贡内斯和博斯克的(还是不错,但我好想要皮克和法布雷加斯的啊啊啊啊啊啊!或者老白/哈维的也行啊😭)(非酋实锤了🌚)

关于梅西的两本:也是!超乎想象的!厚!!!(不过这正好说明有很多料可以挖😏)

还有一本梅西30岁纪念:送了梅西的徽章!开心!!😉

关于哈维传:这本的配字太可爱了😂看完了一定要做个吐槽合集😂😂😂

关于K神传:喜欢的第一个德国球员就是他!(夹在一大群西足人民中间,老K你怕了吗😂)

关于破阿和巴西传:作者对阿根廷的评价简直说到我心里去了……再怎么意难平我也喜欢他们啊(微笑着拔出背上的刀子.GIF)然后外公和母上都是巴西死忠,准备一起了解一下五星巴西!

关于巴萨官方传记:非常!非常!非常美丽!!硬壳的!特别棒!要好好珍藏起来😘😘😘


(讲真,这要何年何月才肝得完🌚)

评论

热度(3)